距离直播开始还有:

新药研发分析与质量控制专题

作者:实验与分析 文章来源:实验与分析 发布时间:2021-12-30 访问量:1
2020年爆发了危及全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疫情让我们看到了新药研发的未来不可估量,由于我国政策的支持,我国的医药产业正在成为发展最活跃的产业,医药研发进展可谓日新月异,从事医药研发的企业和人员越来越多。同时,人们对药品质量的日益重视,药物质量的控制分析也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是药品质量保证体系的关键,科学合理地质量检测技术可以有效的控制药品的内在质量。 为进一步提高医药从业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本职工作,促进医药研发机构、生产企业、监督检验、医院、医药院校等单位交流与沟通,经研究,实验与分析平台将于2021年12月17日举办“新药研发分析与质量控制专题”在线研讨会。 话题一 中药新药研发中技术与知识产权的均衡策略 内容介绍: 1、对新药研发涉及的领域进行介绍; 2、在中药新药研发领域,涉及的古代知识与专有技术的界定,及国内外专利检索与分析介绍; 3、均衡考虑技术与专利布局设计、专利项目申报,对新药研发工作者的重要性。 话题二 岛津新药研发全面解决方案 内容介绍: 1、新药研发相关政策法规概述; 2、新药研发过程中关键质量因素分析(包括晶型、粒度、体外生物利用度、杂质控制以及原辅包相容性),关键质量因素控制及分析检测方法; 3、岛津具体应用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