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直播开始还有:

生物药评价与检测技术专题

作者:实验与分析 文章来源:实验与分析 发布时间:2021-10-18 访问量:1
14:00-15:00 促肝细胞生长素的制备及质量评价研究 徐新军 中山大学副教授 广东省现代中药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 徐新军,主要从事中药、化学药质量标准研究及中药健康产品开发方面科研工作,在药品检验、药品质量标准制订及体内药物分析方法建立方面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已与企业合作完成多项药品质量标准及药物生物等效性研究并通过国家药审中心审核,已建成药品质量评价技术平台及中药化学对照品制备平台并对外提供技术服务。已发表论文125篇,其中SCI论文68篇,获授权发明专利5项。 内容介绍 1、 对酶解法制备促肝细胞生长素的介绍; 2、 对工艺进行了优化并与传统冻融法生产工艺进行了比较; 3、 对两法制得的产品进行了质量评价研究。 15:00-16:00 安捷伦生物制药应用方案 ——mRNA药物质量分析和基因治疗AAV载体表征 刘传森 安捷伦 生物制药行业专员 刘传森,毕业于清华大学分析化学专业,现在安捷伦主要负责生物制药行业相关产品及应用的推广工作,从事生物质谱分析相关工作10年,具有生物质谱大分子分析的多年经验。 【内容介绍】 1、mRNA疫苗及药物的介绍; 2、研发和生产中的表征和监控介绍; 3、高分辨液质系统在生物药物的质量研究和监测中的应用; 16:00-17:00 治疗性寡核苷酸LC-MS分析方法的流动相优化 郭雯敏 Phenomenex 技术支持专家 郭雯敏 2014年毕业于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获得材料科学和工程硕士学位。2017年加入Phenomenex担任技术专家,在HPLC、GC、SPE等主要色谱分离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故障排查经验,现主要负责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帮助。 内容介绍 1、 通过离子对反相液相色谱(IP-RPLC)结合质谱进行寡核苷酸的表征; 2、 流动相对色谱性能与质谱性能的影响。 3、 从不同的流动相添加剂出发,分析其对不同类型治疗性寡核苷酸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