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直播开始还有:

药物分析实验室电位滴定技术和数据合规专题

作者:实验与分析 文章来源:实验与分析 发布时间:2021-09-17 访问量:1
话题一:QC实验室原始记录完整性的记录和管理实践 内容介绍: 1、实验室的数据完整性重点关注项目; 2、实验室相关的数据和记录; 3、数据来源的可靠性和完整性; 4、数据采集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5、制药企业如何有效保证实验室数据完整性; 6、实验室数据记录的有效管理。 话题二:化繁为简—电位滴定仪在制药领域的应用及维护 内容介绍: 1、电位滴定仪的特点介绍; 2、电位滴定仪的应用; 3、电位滴定仪的维护保养。 话题三:电位滴定法及其在药物分析中的应用 内容介绍: 1、电位滴定法及其在药物分析中的应用 主要从定义、电位滴定特点、电位滴定装置及仪器、终点确定方法及应用方面进行交流。 2、数据完整性检查要点及典型案例分析 主要从数据完整性、数据、纸质记录、图谱或电子记录、数据审计跟踪、值得关注的问题、历次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色谱数据工作站基本要求、色谱数据输出图谱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探讨。 话题四:轻松合规—电位滴定仪的数据管理 内容介绍: 1、自动电位滴定仪等小型分析仪器,其数据应该如何管理? 2、如果保证满足合规性的要求? 3、采用纸质报告打印还是完善的计算机化系统进行管理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