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直播开始还有:

石化油品检测技术专题

作者:实验与分析 文章来源:实验与分析 发布时间:2021-05-21 访问量:1
话题一:气相色谱在石油炼制过程中的主要应用 14:00-15:00 内容介绍: 1、气相色谱在石油炼制过程中的主要分析项目简介,包括炼厂气分析;汽油详细组成(PONA);色谱模拟蒸馏;汽油柴油中硫化物形态分析;汽油柴油中氮化物形态分析;汽油柴油中氧化物分析;汽油中非常规添加剂的分析等。 2、汽油柴油中氮化物形态分析标准方法的开发及应用。 3、气相色谱在石油炼制过程中的需求及展望。 话题二:岛津石化油品气相色谱解决方案 15:00-16:00 内容介绍: 1、油品国标介绍以及岛津气相色谱解决方案; 2、介绍汽油中含氧化合物分析,汽油中苯,芳烃含量分析,汽油中烯烃分析,汽油烃组组成分析,汽油中苯胺分析,汽油中酯类分析,汽油中硫化物分析; 3、PONA分析,模拟蒸馏分析,以及岛津硫化学发光检测器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