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直播开始还有:

水质监测分析技术专题

作者:实验与分析 文章来源:实验与分析 发布时间:2020-10-15 访问量:1
地表水中高锰酸盐指数的测定及质量控制 系统介绍了高锰酸盐指数原理及适用范围等,内容还包括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1.国内外相关分析方法,2.对标准文本关键环节的理解,3.水样的采集、保存和酸度对测定的影响,4、试剂、空白试验、加热条件和滴定过程对测定的影响,5.结果计算和原始记录的填写,6.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 水中挥发性有机物检测技术 1、 水中VOCs常用检测技术 2、水中VOCs检测技术应用 3、水中VOCs检测要点分析及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 赛默飞水质监测高效解决方案 在水质分析领域,赛默飞为您提供全球领先的科技服务和分析、测试设备。在挥发/半挥发有机污染物分析中,我们提供全自动的固相萃取仪简化样品前处理步骤以及操作简单、全新自主研发Triplus HS500新顶空、实用性强的气相色谱仪和拥有不泄真空更换离子源的质谱仪,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使水质分析更简单、更高效、更准确地得到分析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