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直播开始还有:

粮油检测分析技术专题

作者:实验与分析 文章来源:实验与分析 发布时间:2020-07-30 访问量:1
岛津粮油检测分析新技术 课程内容: 针对粮油食品等基质复杂的样品,为大家分享如何利用稳定的超临界流体技术、二维色谱技术、先进的质谱技术实现粮油产品快速准确的检测分析,解析全新的解决方案。 粮食样品痕量元素的测定 课程内容: 1.实验空白要求:从标准分析方法、食品安全质量标准限值、生物成分分析标准物质、质量控制等角度谈食品检测中空白要求。 2.样品消解技术:结合标准分析方法,梳理湿法消解、干灰化法、微波消解法、压力罐消解法及注意事项,重点分享微波和压力罐消解生物体样品,以及如何摸索消解方法。 3.仪器使用关键点:结合AAS、AFS、ICP-OES、ICP-MS、CVAAS的特点及食品样品特点,介绍仪器使用注意事项如升温程序、分析线选取、内标选择以及标准曲线要求。 4.样品制备注意事项:分享制样经验,避免磨样污染造成数据失真。 粮油检测分析中适用的移液设备与耗材 课程内容: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尤其是作为必须摄入的粮油产品质量安全更加关注,国家的检测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除了检测技术水平的提升,选用适合的高精度、高稳定性、易于维护校准的移液设备及耗材也同样重要。BRAND作为德国移液设备与玻璃与塑料体积量具的领导品牌,有着超过70年高精度移液设备及耗材的生产及加工经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 今天为大家分享粮油检测分析中用适合的移液设备、耗材以及日常维护。